Subbyrr

Amber x 妳 7 喜歡零食

她的口味很小孩,例如她很愛吃零食,尤其是Hot Cheetos,她很愛喝飲料,尤其是bubble tea ,她很愛吃軟糖,所以她的包包跟妳的包包,還有她的車上,總會散落著一兩顆,方便她隨時能吃,但為了維持身材她會努力克制自己吃少一點,只是她會像小朋友一樣當完成一場表演、拍完一組形象照,跳完一場舞,她會邀功似的鬧騰妳幫她買,餵食給她。


「kelly~I want eat Hot Cheetos.」錄製第一場舞蹈後她像求媽媽買糖果的小孩,抓著妳的手搖搖晃晃。

「No.」妳認真的工作著一眼都沒看她。

未料她看妳沒反應就自己到旁邊看起她自己中英夾雜寫的歌詞本,妳專注的研究PTT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小時,妳突然發現很安靜,就像小孩突然安靜了很不尋常一樣,妳停下手邊的工作尋找妳的小羊駝,此刻妳的羊駝正香甜的睡在妳身後的沙發上,歌詞本還蓋在臉上遮光,妳轉過去順順她翹起來的頭髮,脫下自己的外套幫她蓋上,並挪挪身子幫她擋住大部分亮眼的光線。


妳拿起手機打開能24小時送達的網購,搜尋著她愛的Hot Cheetos,妳越往下滑越覺得無望,這裡只進口原味的,她要的辣味只有在美國有,妳靈機一動點了5包下單送出,並下單一罐辣粉,妳想妳真是聰明。


節目錄製結束妳抱著滿滿的Cheetos迎接她,她開心的蹦蹦跳跳,妳要她趕快品嚐妳特製的Super hot Cheetos,未料妳好像失手了,此刻號稱很能吃辣的羊駝被妳的辣粉嗆到眼睛流出痛苦的淚水,妳懷抱歉意的順順她的背,妳看她被嗆的瘋狂咳嗽、面紅耳赤,妳後悔至極,妳裝上滿滿的冰水要她趕快喝下解辣,幸好冰水拯救了妳的小羊駝,妳滿懷歉意的跟她道歉,想看看她的表情是否還好,結果卻被她親了一大口,雖說冰水緩解了辣度,但不能吃辣的妳除了被她嚇得面紅耳赤以外,還被間接辣到嘴唇發燙,吐吐舌頭想緩解辣感,雖然說完全沒用,妳帶著哀怨的小眼神看著她,但妳明白是妳做錯事先,馬上又像小貓咪一樣垂下耳朵,她覺得妳可愛的揉揉妳的頭髮

「Are you ok?」經紀人姊姊進來後看到她揉著妳頭髮的樣子,但也沒多想,畢竟你們還沒在一起前她就會對妳毛手毛腳了(誤x

在一起後在妳的控制下算收斂了不少


「她不小心吃到辣了」她替妳回答,還露出俏皮的表情,但經紀人姊姊一下就看出貓膩,只是是不同方向的貓膩。


「一定又是妳故意喂她吃辣」經紀人姊姊鄙視的看著她,但小羊駝只能有苦說不出的無辜看著妳,默默想著受傷的明明就都是自己,為什麼她的家人朋友為什麼都站在妳那邊!!!!!


 彩蛋:🥚

「所以說妳要選bubble tea 還是Hot Cheetos,只能選一個,一天不能吃太多垃圾食物」

「我選妳」(,,・ω・,,)

「那選擇我以後就不能選擇bubble tea跟Hot Cheetos噢」


她把妳翻身壓在身下,用一隻手就固定著妳的雙手,充滿霸道。


「所以我可以想吃妳的時候就把妳吃掉嗎」

(ʕ⸝⸝⸝˙Ⱉ˙ʔ)

「不可…….以」(,,Ծ‸Ծ,,)

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